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七都镇: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14:45 点击次数:160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自出版发行以来,石台县七都镇党委精心部署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对其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9月23日,七都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工作中落地见效。

会议结束后,河口村党支部书记徐光明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说道:“通过这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更要沉下心去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基层的动力。”

下一步,该镇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在学以致用上下工夫,在全镇各党小组中开展学习活动,通过“三会一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阵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撰稿人:张茜;审核人: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