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14:54 点击次数:174

9月23日,石台县基层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党校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勤练内功,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克服工学矛盾,把学习当成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弄清“为什么学”的问题和“学什么”的问题,努力在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能力上提高、方法上改进,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要在其位、用其心、尽其责,抓实基层基础,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中心大局统筹、来谋划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争当先锋,积极向上,持续锤炼过硬作风。要始终脚踏实地,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操盘手”,跟紧工作节奏,主动给自己压担子,高标准严要求地干好各项任务,确保党建工作抓有所进、抓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是该县“学党务、强本领、提干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安排3天时间,主要围绕党的最新政治理论、党内法规条例进行理论培训,并重点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党员发展、组工信息宣传、远教电教、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等具体业务开展培训,来自全县8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撰稿人:余宽义;审核人: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