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池州篇章
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聂爱国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5 08:19 点击次数:258

9月2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传达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方正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贯彻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科学回答了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省委全会对发展目标的新要求,自觉把池州发展放到全省、放到长三角的大背景下去谋划去推进,树立新的更高标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紧扣省委全会对重点任务的新部署,全面对标对表,对池州已有的工作部署全面审视,进一步谋深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抓细工作举措。要紧扣省委全会对池州发展的新期待,树立往前赶、向上走的强烈意识,增强投身实践、狠抓落实的紧迫感,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努力把池州的工作做得更好。 

方正强调,要全面贯彻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三优池州”建设重大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面对标省委全会《决定》,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精准谋划重点任务,细化落实具体抓手,抓紧研究制定“池州版”具体实施意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抓好灾后恢复重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统领指引,坚持系统谋划和开门问策,把形势分析透、把目标定科学、把战略谋划实、把任务谋具体,精心绘就池州“十四五”发展蓝图。同时抓紧做好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政策等汇报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上级规划的大盘子,为池州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打好基础。 

方正要求,要坚定落实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汇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坚定“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精髓要义,进一步系统把握省委决策部署的战略意图,进一步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来体现讲政治的坚定性。要大力提振担当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做的事情做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落实。要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持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的池州篇章。 

各县、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驻池各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