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会见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集团考察团一行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1 点击次数:369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蚂蚁集团蚂蚁链副总裁、阿里云副总裁金戈一行,双方就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副市长贾瑄,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安徽区总经理戴华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集团考察团一行来池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池州是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正在崛起的产业新城,作为长三角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当前迎来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正在推动新基建、新模式、新产业的加快发展,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社会治理体系。阿里巴巴集团是我国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更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认真贯彻安徽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旅游、城市大脑、智能制造、互联网金融、数字农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池州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金戈详细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的重点业务板块、创新服务模式和未来发展布局,交流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构想。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技术、平台等优势,深入探讨和推进与池州的全面合作,助力“三优池州”建设,为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