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市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9-27 09:42 点击次数:5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9月25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市下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实施新时代“池州英才计划”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扎实做好当前重点人才工作。要更高水平增强人才工作合力,更高质量打造引才聚才引擎,更大力度优化人才生态环境,精心谋划,突出重点,不断提高人才贡献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抓好重点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人才项目建设,抓实“双招双引”。同时,要结合职能,认真谋划下一步推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的思路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池州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推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有关政策文件。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