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仙寓镇机关党支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11:45 点击次数:298

近年来,石台县仙寓镇机关党支部通过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党建载体和加强硬件建设,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服务大局、业务工作、日常管理相融合,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为新时代基层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丰富学习形式夯实基础。通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组织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防疫、防汛等志愿服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给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不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和政治定力。组织党员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扶贫政策宣传等活动,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创新党建载体焕发活力。以仙寓先锋网、仙寓工作QQ群、机关党员微信交流群为载体,及时全面公开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工作动态。在先锋网站开辟机关党建专栏,增强党员对党建工作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打造高质高效的网络党建平台。

加强党建阵地硬件建设。利用电子显示屏、制作党建宣传展板、印制“党员工作手册”等形式,宣传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党员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常态化开展学习研讨,营造了浓厚党建氛围,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撰稿人:周宇静;审核人: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