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杜村乡:“双节”暖人心 将爱放大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15:43 点击次数:175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青阳县杜村乡各党(总)支部纷纷行动起来,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退休干部、敬老院老人、环卫工人等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礼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26日上午,该乡双虹服饰党支部来到杜村乡敬老院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服务精神,把关爱送到老人身边,传递爱心、播撒阳光。

活动中,双虹服饰党支部党员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亲切交谈、帮助老人修剪指甲,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鼓励老人多活动,放开思想,快乐安度晚年。

在该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党(总)支部、党员同志们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时刻关注特殊群体老人的生活情况。通过走访慰问,给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在点滴细节上关怀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受的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笑得更加灿烂,生活更加幸福。整个活动,大家有说有笑,处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氛围,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撰稿人:金颖;核稿人: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