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西藏自治区来皖开展招商推介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6 点击次数:130

9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率队来皖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安徽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出席招商引资推介会。


会上,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及山南市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并进行项目推介。山南市工商联和美的集团、锦江集团进行项目签约。


省工商联及合肥、芜湖、马鞍山、黄山、蚌埠、滁州、安庆等7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援藏工作,助力山南地区脱贫攻坚。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进一步加强安徽和西藏的人员交流交往交融,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我省近年来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帮扶、医疗援助、教育支持、交往交流等工作。全省工商联系统积极参与,省工商联专门制定《全省工商联援藏援疆工作三年计划(2020-2022)》,每年组织企业家进藏投资考察,捐款捐物,扶持发展产业。今年以来,省工商联系统共向山南地区捐款100多万元,并推介22名西藏毕业的大学生来内地就业。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