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池阳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6 点击次数:215

9月25至27日,贵池区池阳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开班仪式动员讲话,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及下辖公司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研讨班。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认真思考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深化、细化、具体化,在基层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民生保障等方面凝聚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共池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朱春泽同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朱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的主要行程、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为深化学习成效,专题研讨班还专门安排了分组研讨。学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街道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提想法,现场氛围热烈。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围绕培训内容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撰稿人:周思鉴;审核人: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