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关于公布池州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信息来源:池州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8:45 点击次数:3403


根据《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安徽省公务员局划定了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其中:报考市级机关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0分;报考县级机关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报考乡镇机关和人民警察特殊技能职位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0分。

按照划定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标准,现将池州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告。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池州先锋网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附件:池州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


                                                                                     池州市公务员局

           2020年9月28日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