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积极推进县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建设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08:38 点击次数:330

9月28日,石台县组织开展县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工作,积极推进县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建设。

在前期广泛发动企业申报、遴选推荐省市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的基础上,本次石台县委组织部专门从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县财政局等部门和有关乡镇,抽取熟悉情况和业务的同志组成专家组召开专家评审会,重点对各申报团队的在研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成果转化价值以及在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并实地赴申报企业开展了现场考察。综合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情况,拟确定安徽省义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良种肉兔选育及配套技术研发团队”、安徽石台成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地猕猴桃节本增效栽培技术创新团队”作为县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的建议名单。

据悉,乡村产业创新团队主要围绕贫困地区乡村特色产业,按照“项目+人才”模式设立,通过柔性方式引进技术人才,推动人才向基层一线和贫困地区流动。截至目前,石台县共有省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4个、市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2个,待本次县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建设完成,将提前实现省市县三级乡村产业创新团队贫困乡镇全覆盖的目标。(撰稿:沈晓春;审核: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