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委组织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3 08:22 点击次数:3735

池州市委组织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一、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合计

12.00

因公出国(境)费

0.00

公务接待费

12.0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二、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2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1万元,下降7.6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与2018年预算相比无变化。原因主要是上年度与本年度均无外事活动安排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12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1万元,下降7.69%,下降的原因主要是进一步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的批次和人数。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地单位业务指导、工作调研和招商引资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条和池州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由于公务用车已全部上平台集中管理,所以单位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预算,与2018年预算相比无变化。原因主要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无购置车辆的预算安排。

联系方式: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信息公开电子邮箱:bgs8177@163.com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