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3:33 点击次数:3638

2020年9月29日下午,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社区主要负责人,九建公司、实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并对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镇党委下属各支部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对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2名领导班子成员和2名社区党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站所负责同志,社区支书、主任,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将在今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饱含着对安徽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寄托着对安徽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使全镇干群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耸立起新航标、锚定了新坐标、擘画出新目标。

会议指出,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谋划推动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做优做实社区党建品牌,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党的建设融入到旅游社会经济发展各个方面,树立人民至上宗旨,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带动作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做好生态保护文章,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要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爱国卫生运动有效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当前中闵园、白云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共创美好的镇容居貌。要深化巩固佛教商业化整治成果,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对各类旅游乱象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强综治维稳,积极回应解决居民合理诉求,稳控社会大局,共同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出新高度、干出新成效、推动新发展,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到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以更好的状态、更好的作风全面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专题研讨会结束后,该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9月份工作例会和国庆中秋黄金周工作会,及时更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就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国庆、中秋黄金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撰稿人:陈彬;审稿人:郑欣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