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操龙灿国庆中秋假日期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0 08:32 点击次数:86

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邓柱)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深入部分重点项目调研,看望慰问坚守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争分夺秒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好项目建设领域目标任务“百日攻坚战”。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

位于池州高新区的金池新材料高精度铜板带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100余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目前,该项目变电站、综合仓库、熔铸车间等项目正紧锣密鼓赶进度,预计今年可完成投资2亿元。在施工现场,操龙灿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总体进度和存在困难,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精益求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力促项目提早完工、顺利投产。

池黄高铁项目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并纳入省级重点调度。在中铁十一局池黄铁路站前一标项目部,得知各项建设任务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操龙灿表示肯定和赞许。他强调,重大工程要持续保持当前大干快上的良好攻坚态势,合理安排,交叉施工,赶超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竣工,切实发挥重大项目示范引领作用。

操龙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以非常之举赶超投资建设时序进度,奋力实现全年项目工作目标任务。要坚持贴近市场、贴近现场、贴近企业、贴近企业家,采取现场办公、一线协调方式,打通项目建设堵点,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效。要更好地发挥广大建设者主力军作用,关心关爱一线施工者,提供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营造大抓项目、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全市建设发展新局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