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考核到位 指导有为——贵池区扎实开展第四批非公党建指导员任期考核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0 15:23 点击次数:639

为强化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全区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基础,贵池区扎实开展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任期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评判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实绩,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考核方式标准化。通过走访企业,了解党建指导员到岗履职及作用发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及建设单位文化、服务职工群众和维护和谐稳定工作、执行定期工作报告等情况。通过现场问询,听取入驻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负责人)、职工群众的意见,查阅台账资料,对照评分细则综合评分,收集有关证明材料。

考核方法创新化。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由派出单位实施考核,通过派出单位自评计算初始评分,然后由指导员所在党建工作指导站进行互评互查,评出优秀等次人员,最后由区委非公工委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复核,结合三方评估意见,最终得出党建指导员考核得分。

考核结果规范化。依据《贵池区党建工作指导员综合考核评价细则(试行)》文件,考核结果分为优秀(90分以上)、称职(70分至89分)、基本称职(60分至69分)、不称职(60分以下)四个等次。对“不称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当年干部年度考核不得定为“优秀”等次或评为先进;对表现突出、工作成绩明显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可按规定给予表彰和奖励,并推荐为各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评先评优表彰对象。(撰稿:杨义海;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