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携手池州新华书店开展“祖国在我心中”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15:05 点击次数:183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未成人爱国意识、爱国热情以及激励未成年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10日上午,贵池区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携手池州新华书店开展“祖国在我心中”读书分享会。

社区支部书记进行动员讲话后,分享会正式开始,通过文化志愿者与大家一起经典诵读《祖国在我心中》的方式,感染在场的未成年人,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活动中,小朋友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激情昂扬地诵读爱国诗句,朗诵富有极强的节奏感、韵律感和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未成年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文化志愿者通过生动形象的PPT和极具渲染力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国旗、国徽以及国歌的相关知识,小朋友们则分享他们所知道的关于国旗国徽国歌的小故事。最后,池州新华书店文化志愿者向孩子们赠送了图书、画册、画笔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此次活动提高了未成年人表达能力和胆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的氛围影响下,拥有“好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对于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繁荣社区文化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李萍;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