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操龙灿在调研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时强调 接续推进项目建设 培育发展新兴产业
不断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6 08:04 点击次数:209

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邓柱)10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赴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

在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操龙灿深入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强调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大势,加快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迅速扩大产能中占据更多市场份额、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企业发挥品牌优势,加大以商招商力度,牵线搭桥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安徽德特数控装备有限公司,操龙灿实地查看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做出规模、做出品牌。

在神皖池州九华发电公司,操龙灿与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军一行座谈交流,会商推进九华电厂二期项目建设等事宜。操龙灿对神皖能源公司及九华电厂长期以来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共同争取政策支持,合力推进九华电厂二期项目早日落地开工,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操龙灿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加快项目生成、在建投资进度,接续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建成投产,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引导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动现有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