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开发区举行“党课开讲啦”活动示范党课
信息来源:开发区党群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5:44 点击次数:376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园区基层党建、党组织和党员职工所思所想所盼,举办“党课开讲啦”示范党课活动,以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形式,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计80余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党课开讲啦”示范党课是按照中组部和省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部署要求,统一组织开展的一次活动,旨在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体系内容,破解基层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活动中,四名来非公企业和社区的党务工作者分别从企业、社区角度,介绍了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为现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党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参考的范本。参加活动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精心筹备党课,细心挑选授课人员,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确保活动实效性。

活动负责人对党务工作者提升素养、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将“党课开讲啦”活动与落实党工委中心任务结合起来,把讲党课活动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推动基层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紧密联系不同领域广大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打造精品课程,真正让党员听进去、受启发、有收获,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心,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撰稿:胡李美;审核:李娣)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