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2020年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全市基层
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干部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10-16 17:31 点击次数:3872


10月13日上午,2020年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全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主持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团市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开班式。各县区团委,市直属团(工)委,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以及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市青联委员等1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共开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和新媒体工作、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青少年权益维护和青年就业创业、少先队工作以及民法典宣讲、团干部廉政教育等课程,安排赴安徽创新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合肥万年埠青年之家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引导广大团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工作本领,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