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全省关工委“学习宣传践行‘两山’理念推进关工生态道德教育”现场交流活动在池举行
张俊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9 08:11 点击次数:264

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石泽丰)放飞中国梦,聚力奔小康。10月14日至15日,由省关工委、省生态环境厅共同举办的“学习宣传践行‘两山’理念,推进关工生态道德教育”现场交流活动在我市东至县举行。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致辞,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杨果,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孙艳辉,市关工委主任朱永能、副主任王绍根,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等地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俊认为,池州关工委坚持生态道德教育,历时数年,成果显著,在实践中的探索和凝练,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弥足珍贵,值得推广。他希望:各地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抓好生态道德教育的自觉性、责任心;认真分析本地本系统组织生态道德教育的情况做法,强优补短,不断开创新局面;大力宣传好平台、好典型,把关工系统的生态道德教育搞得更加热烈、扎实。


张杰华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推进关工生态道德教育的情况。他说,生态兴、文明兴,这次省关工委、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在我市举办现场交流活动,既是一次鼓励,更是一次鞭策,我们将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活动内涵和品质,努力把品牌打造成名牌。


交流会上,朱永能就池州市关工委开展“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活动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东至县至德小学、东至县周氏家风馆;池州市“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五老”报告团成员在东至县至德小学进行了现场宣讲。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