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梅龙街道:写好锤炼“四有”干部队伍好文章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08:34 点击次数:1121

近年来,贵池区梅龙街道抓牢“四个方面”,锤炼出有崇高信仰、有为民情怀、有责任担当、有奋斗激情的“四有”干部队伍,以过硬“实力”持续推动全街工作取得实效。

向“山”看齐,锤炼崇高信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等为最新学习素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加码,持续用力,强化终身学习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

向“海”看齐,培育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从群众角度看问题,在房前屋后、田间地头了解基层的真实情况,熟知群众冷暖,解决群众所盼,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融入思想深处,行动上践行服务人民思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筑牢基层群众“幸福线”。

向“铁”看齐,筑牢责任担当。发挥“火车头”作用,挖掘真正为民办事、勇于担当尽责的党员干部,擦亮干部名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党员带头干,群众跟着干”的良好氛围,为党员干部不断输入干事创业“能量”,真正做到工作在一线展开、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果在一线展现,释放担当尽责的“源头力量”。 

向“火”看齐,持续激情奋斗。开展“向身边典型学、向党员模范学”系列活动,思想上保持“舍我其谁、干事创业”的劲头,号召干部敢于创新、勇于担责。开展“说出我的初心”党员活动,激发干部以高昂的斗志、理性的思维、务实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员干部的积极精神风貌进行广泛传播,带动更多党员和群众共同奋斗,大力建设江南明珠、活力梅龙。(撰稿:刘悦;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