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省委宣讲团来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8 点击次数:1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理解核心要义,10月17日至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分别在东至县、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池州学院举行。 

在东至县至德小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李方泽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梳理和讲解。 

在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池州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路丙辉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框架结构和实践要求,并就如何在景区建设乃至池州城市建设中融入文化之魂、高校思政工作等话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宣讲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自觉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