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7:20 点击次数:5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星级支部”创建工作,10月20日,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在石台县七都镇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共计14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上午参观了七都镇新棚村、黄河村两个村新农村建设和基层党建情况,瞻仰了位于新朋村的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在聆听革命故事,缅怀先烈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将进一步秉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市直机关示范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情况,布置了“星级支部”创建申报工作具体事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高度重视“星级支部”创建工作,把党建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局所属党支部力争实现四星级五星级全覆盖。

会议强调,我市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27个核心城市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作为文旅系统一员,要把优点放大,把缺点缩小,积极开阔视野,擦亮、用好“党建引领 文旅惠民”党建品牌,在发展旅游、促进文旅融汇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