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委组织部开展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09:43 点击次数:183

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种表达孝敬的方式。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石台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赴石台县横渡镇开展“心系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爱心走访慰问等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进横渡镇第二敬老院,对老人们的住宿区和食堂进行实地查看,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给老人带来了洗漱用品等清洁礼包。

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管理、完善服务,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时刻关心老人们的身心健康,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还鼓励老人们多活动、多锻炼,放宽思想,安享晚年。(撰稿:周小丽;审核: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