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2 点击次数:817

近日,石台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要求,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职责,切实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将党的建设总要求作为做好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履好职、尽好责。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3天时间,培训内容主要有党的最新政治理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非公党建业务知识等,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共计46人参加培训。(撰稿:吴佳;审核: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