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召开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 点击次数:170

近日,石台县召开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并共同欢庆重阳佳节。

会上,首先观看了《石台县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随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石台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以“精致县城、全域旅游、生态工业、招商引资”四大抓手为引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县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该县复建以来,基础较弱,历经变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扎根石台,带领全县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为建设石台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尤其在改革开放中,更是抢抓机遇、艰辛探索、不断实践,努力探寻合适的发展之路,推进石台不断改革前进,全县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为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切实保障老干部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的落实,高度重视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在全县上下营造“真正尊重老干部、真心关爱老干部、真诚服务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会议号召,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围绕该县发展大局,持续关注改革发展、民情民生、和谐稳定,通过政策咨询、参政议政等多种形式,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实现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撰稿:石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审核: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