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龙泉镇:精准发力 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抓强促”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7 09:52 点击次数:1004

为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东至县龙泉镇结合县委组织部非公办要求,进一步扩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工作覆盖范围,扎实推进辖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抓强促”专项行动。

精心组织,落实到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排查范围、重点、措施、时间、分工等,迅速组织实施,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和推进网络,确保将排查摸底工作落到实处。

多方联动,细致摸底。积极与上级非公办、镇企业办等部门对接,在上级非公办反馈数据的基础上,结合电话联系、实地考察等方式,对辖区内所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二次摸底,认真填写《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登记表》,做到非公企业情况清、社会组织情况清、党员情况清、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情况清。

对比名单,更新数据。将摸底、整理后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名单与省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信息管理平台中的企业名单进行对比,做到逐户核实,同时利用数据进行反查,完成已在系统内且能正常生产经营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数据更新工作。(撰稿:鲍炯敏;审核:曹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