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开展选调生到村任职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9 08:55 点击次数:1376

为全面了解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到村任职工作情况,近日,石台县选聘办从县选聘联席单位及乡镇党委抽调专人,成立3个考核组,对14名在岗大学生村官2019-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邀请村“两委”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召开民主测评会,按照规定程序对选调生进行客观、公正评价。一是述职测评。选调生向与会人员报告一年里在村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由党员群众代表对选调生表现情况,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进行现场测评。二是个别谈话。考核组有针对性地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听取镇、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村民组长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选调生个人能力、工作态度、履行职责、工作纪律以及群众评价等方面情况。三是实地察看。考核组通过查阅有关资料、走访农户等方式,了解选调生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进行年度考核,进一步加强对选调生村官的规范化管理,激励选调生村官主动担当作为,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撰稿:华凯;审核:唐晓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