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0 11:27 点击次数:1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验学习成果,9月1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支部在部机关会议室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为主要内容。测试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纪律,充分彰显了组织部门认真过硬的纪律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测试后党员们表示:发现自己对一些应知应会的东西学的不深不透不彻底;同时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把知识学深学透,更要学懂弄通做实。 

通过开展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促进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功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