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举行首批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命名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08:34 点击次数:4088

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的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顺应干部培训改革的战略需要,是提高党性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党性教育感染力和说服力的有力举措,11月18日上午,贵池区首批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命名挂牌仪式在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举行。

近年来,贵池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建设,将其纳入区委党建“创品牌、促提升、强保障”三年行动计划,目前已建设5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并投入使用,共接待7500余人次参加党性教育。同时列入“2019年基层组织强基工程”“2020年基层组织提升工程”,纳入政府性投资项目进行整体谋划建设。

贵池区革命历史悠久,红色资源丰富,这次首批命名挂牌的秋江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马衙新四军七师沿江团团部旧址纪念馆、棠溪烈士陵园及革命历史纪念馆、唐田镇八一革命烈士陵园、梅村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5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鲜活素材。全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扎实工作,着力在建好、管好、用好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教育党员、磨砺党员、提升党员的作用,真正把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建设成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重要场所、广大群众培养爱国情感的重要阵地、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撰稿:唐琳;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