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第十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5 点击次数:4429

11月23日上午,贵池区第十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宣读表彰优秀学员的名单,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学员结业证书,鼓励受表彰的学员,再接再厉,切实做到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结业式指出,市委党校在本期培训班教学内容安排上,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教学课程安排了马克思主义原著与基本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领导素质与专业化能力提升、全面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等单元。经过集中学习培训,同志们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理论素养。

对于今年贵池区集思广益,认真谋划,高质量编制出的具有区域特色的“十四五”规划,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十四五”发展战略中积极展示拳脚、担当作为,为贵池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唐琳;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