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2020年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2 08:04 点击次数:4909

近日,青阳县2020年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县委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强化干部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建设灵秀青阳的现实需要。广大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高新时期推动发展的本领;要勤于学习思考,求得真学问,练好真本领;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用底线思维,保住发展底线,兜住民生底线、严守生态红线;要树立问题导向,深刻理解发展形势和发展方向的变化,结合工作实际,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严明工作和生活纪律。

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学习,心无旁骛思考,专心致志研究,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集中学习7天,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理论以及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实操内容展开。学习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党性教育和社会调研实践活动。(撰稿:孔亮;审核: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