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委组织部“组工讲堂”为组工干部充电蓄力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7 08:19 点击次数:6376

石台县委组织部常态化开办“组工讲堂”,通过干部集体研讨、登台授课、讲解业务、传授经验,确保“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为组工干部充电蓄力、提能增智。

日前,一场以“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制度有关解读”为主题的组工讲堂活动吸引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注意力。公务员管理股负责同志从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制度出台的背景、市县有关文件要求及该县操作规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同志认真听讲,并就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主讲人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精于钻研,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秉持专心、专注、专业的工作态度,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水准,练就基本功,当好业务通,成为干好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乐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常态、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着力把组织部门打造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队伍。

据了解,石台县委组织部坚持年初制定计划、每月有序推进、年终总结提升,常态化开展组工讲堂活动。讲堂内容紧扣组织工作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让组工干部变过去“被动听”为“主动讲”,在部机关形成人人爱学习、个个勤思考、事事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组工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撰稿:周小丽;审核: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