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聂爱国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5 19:30 点击次数:1229

12月10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聂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

聂爱国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人才思路更加明晰,人才聚集效应更加凸显,人才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人才工作成效显著。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地位,健全完善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着力聚集各方面优秀人才,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聂爱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人才工作新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力争在引进培养推进池州高质量发展所需人才方面取得新突破。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构建人才制度优势,加快推进创新创业人才集聚,持续加强本土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合力,强化督办落实,营造良好环境,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池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