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全面启动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总结及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7 11:12 点击次数:6342

为加强和规范全区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贵池区近期全面启动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总结工作和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申报工作。

一是对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要求全区各单位全面总结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突出特色亮点工作及成效,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形成文字材料。

二是对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科学谋划。要求各单位根据《2019-2022年贵池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严格对照干部教育培训量化指标执行,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本地本单位职责,科学谋划、认真研究制定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三是对办班实行审批及项目化管理制度。要求面向全区办班的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须经区委组织部审核报区委领导审定后方可实施。对所有列入培训计划的班次要按照项目化管理方式组织实施,努力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益。(撰稿:唐琳;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