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北京站)举办“青春榜样”主题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12-22 19:43 点击次数:1527


12月19日,我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北京站)“青春榜样”主题交流分享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活动开始,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联络站的来源及职能,并介绍了本届学生联络部的组织架构和人事安排。随后进入主题分享环节。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工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及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学生就保研、考研及出国留学等话题作主题分享。三位嘉宾分享完毕后,同学们结合分享内容与自己大学生活中的困惑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耐心解答。互动提问环节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学进行线上合影。

通过此次“青春榜样”主题交流分享会,同学们收获了生动鲜活的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更长远的规划。本次交流分享会旨在加强在京池州青年学子的联系,充分发挥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联系青年、帮助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在京池州青年学子在交流中进步,在分享中成长,在凝聚中奋进。(撰稿:曹龙云;核稿:王刚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