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举办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9 09:07 点击次数:7425

近日,石台县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强调,组织部门是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组工干部肩负着为党委政府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的重要职责,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讲政治,做党性最强的组工干部。要上好政治必修课,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工作全过程。要重公道,做敢于担当的组工干部。要把公道正派作为立身之本,不用感情代替理智、不用关系代替原则,处事出以公心,做人坚持正派,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以公道之心行公道之事。要业务精,做求实创新的组工干部。要发扬组工干部“安专迷”精神,始终保持对工作本领和专业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切实提升学习、谋划、执行、创新和知人识人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作风好,做清正廉洁的组工干部。要带头改进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以律己,清正廉洁,自觉管住手脚嘴,净化“朋友圈”,培养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2天时间,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基层党建、人才、公务员、信息工作等具体业务知识开展培训,各党(工)委、县直相关单位组织人事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撰稿:吴畅;审核: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