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关于池州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池州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7:48 点击次数:2525

根据省、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因部分职位考生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名单见附件1),出现人选缺额的,依次进行等额递补。体检和考察递补累计不超过两次。现将递补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根据职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递补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名单见附件2)。

二、体检时间:2021年1月15日(周五)。

三、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一)确认时间:2021年1月14日(周四)下午14∶30-17∶30;

(二)确认地点:池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清风东路99号市委大楼326室);

(三)请报考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3张网络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一寸免冠照片办理体检确认手续,领取体检通知书;

(四)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录职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规定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体检适用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其中,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应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

 

联系电话:0566-2088790 

附件:

1.放弃体检资格和体检不合格人员名单

2.递补人员名单

3.疫情防控须知

 

池州市公务员局

2021年1月11日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