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非公领域党组织和党员热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1 08:27 点击次数:1083

连日来,东至县非公领域党组织通过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广大党员通过网络、手机、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认真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热潮。

龙泉镇第一时间将会议报道转发至微信工作群,同时采取党建指导员入企走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传达宣讲会议精神,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如何做好2021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主题,广泛开展交流研讨,总结盘点2020年度工作,找准新发展阶段非公党建工作突破口,为新一年非公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鸿庆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良金在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在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里,更加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融入大局、找准定位,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用新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希部长在会议中强调,全面加强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泥溪镇企业支部书记胡德斌表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是党的建设的重要领域和重要阵地,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引擎”“助力臂”是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的职责所在。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队伍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促进企业与党组织健康和谐共同发展,切实提升非公领域党组织的战斗力。

安徽飞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叶木生表示,作为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始终将支部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新生化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学表示,企业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努力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企业的发展优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抓党建的目的就是为了促发展。党建强,发展才能更强!”普洛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仁家表示, 作为企业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三乐文化’引领企业发展,掏出真心来对待企业职工、企业人才,帮助解决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结合起来,做大做强党建品牌,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广信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永贵表示,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企业党支部书记,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示范、走在前列,紧围绕“示范争先”抓党建,深入开展省级“双强六好”先进党组织争创活动,着力建设模范企业、打造过硬队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担当。

龙华公司党支部书记刑周权表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始终是当前重要工作,企业党支部要将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党性意识作为首要任务,持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引导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同心同向、努力奔跑,争当新时代的追梦人,在推进企业发展中展现价值担当。(撰稿:檀诚;审核:路秀生、曹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