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莲花峰生态园有限公司党支部:旅游创精品 修身莲花峰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2 09:35 点击次数:1376


近年来,青阳县莲花峰生态园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创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为目标,打造“旅游创精品 修身莲花峰”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因地制宜,推进组织建设。打造党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组织活动阵地不断完善。扎实开展“双培三帮带”活动,从优秀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3人,从入党积极分子中培养业务骨干2人。注重群建促党建,“推优”5名团员青年为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开展植树、清白等活动。

以人为本,发展企业文化。以“勇于创新,团结互助,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2020年6月得知党员汪某某父亲患重病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为其捐款,并代表企业送去慰问金;2020年疫情期间没有辞退一名员工,没有拖欠一次工资,得到职工的一致认可。

塑造品牌,实现互促共赢。以“旅游创精品 修身莲花峰”为党建品牌,以创精品服务为龙头,以党员员工为典型,着力提高企业高质量标准化服务水平。在支部的引领下,在全体党员和员工的努力下,2020年顺利通过国家4A景区和国家4星酒店验收,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撰稿:汤才亮;审核: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