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金桥高新区公司党支部:把好廉洁“四关”过春节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0 点击次数:1689

春节临近,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池州金桥高新园区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穿好“清廉衣”,系好“廉政扣”,把好“四关”,过好“廉洁年”。

一是把好“思想关”。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构筑一条“警戒线”。

二是把好“纪律关”。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求,落实公车管理制度,倡导“光盘行动”,守住节约防线。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和艰苦奋斗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的自觉性。

三是把好“监督关”。加强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检查,杜绝各种“节日病”的发生,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四是把好“防控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自重”,坚守廉洁的工作要求,以优良作风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撰稿:张甜;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