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建投集团:支部结对共建 汇聚党建合力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4:42 点击次数:1672


春节来临之际,青阳县建投集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分别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双拥对象、贫困户等,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与爱护。

尊老敬老,为企业高质发展建言献策。城市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邀请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县建投集团的工作,为企业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加强交流,为景区品牌形象增光添彩。九子岩景区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结对帮扶对象献爱心”活动,组织党员走访慰问景区所在地朱备镇江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与当地政府、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强化了关心群众意识、用心服务意识和明心宗旨意识,展示了景区在扶贫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景区党支部品牌形象。

拥军优属,为集团成长建设更添活力。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党内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向公司42名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以及2名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自进入集团公司以来,特别是2020年防疫、防汛工作中,充分发扬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为集团公司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助力扶贫,为圩区增产增收保驾护航。童埠圩开发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圩内贫困户,从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入手,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根据每个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帮扶方案,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需求和困难,以务实的作风推进“阳光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使圩区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强化服务理念,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主动服务群众民生、服务企业增效、服务社会发展。(撰稿:陈本盛;审核: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