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开展2021年“春风送岗”网络招聘直播活动
信息来源:池州就业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2 点击次数:147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春节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招聘活动不断线。  

市人社局从2021年2月8日-3月20日举办池州市2021年“春风送岗”网络招聘会,并于2月19日、20日、21日在池州市就业大市场举办三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同时通过网络直播招聘形式推动企业招聘工作的开展。20日上午,2021年“春风送岗”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现场招聘会参会单位40家,提供岗位1274个,进场求职300余人次,达成意向96人。本次大会除现场招聘外,还在会场内设立了池州市2021年“春风送岗”网络招聘直播间,邀请了5家优质企业代表以直播招聘的形式向广大求职者们分享了招聘信息,并播报了25家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本次直播招聘活动吸引了2.65万人次在线观看。

大会严格遵守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合理控制活动规模及展位,配备足够的防疫物资。现场加强入场检测,并设置限流措施,开展不间断流动巡查,提醒现场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正确佩戴口罩。 (审核:王刚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