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韩玉星 信息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0 点击次数:1996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重要讲话,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引发热烈反响。2月22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做好非公党建开局工作。

“通过学习党史,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过去、更加清晰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为公司发展出力”,安徽凯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李满表示。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韩玉星,审稿:吴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