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讲评会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0 点击次数:5577

3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讲评会,对各县(园)区2020年人才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各县(园)区分别就2020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点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结合各县(园)区发言和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此次讲评会按照“讲亮点、点‘痛处’、促提升”的总体要求,客观地点出了各县(园)区一年来人才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既亮出了“成绩单”又开出了“诊断书”,共指出各县(园)区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20条、提出工作建议21条,并要求各县(园)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人才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撰稿:王刚琴;审核:刘洋)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