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我市新增两个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
信息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18:06 点击次数:5587

为引导支持青年返乡创业,团省委、省委组织部开展了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申报命名工作,经自下而上层层申报、实地考察、严格评审、公示等程序,近日,我市青阳县蓉城镇欢庆家庭农场、安徽金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被命名为第五批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分别获得省财政5万元以奖代补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5批共9个基地被命名为安徽省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下一步,团市委将加强与组织、人社、农业农村等部门配合,加大在资金扶持、财政贴息、技能培训等方面政策倾斜力度,强化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培育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带动更多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撰稿:曹龙云;核稿:王刚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