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经信局召开“十行千亿万企”银企对接暨皖企服务云APP宣传推广会议
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6 点击次数:5808

为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更好发挥各自优势,着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3月24日,市经信局联合6家银行及市级综合平台,全市100余家省“专精特新”企业和成长型小微企业参加会议。会上,6家银行推介了各具特色的金融产品,现场达成意向合作协议6份,市级综合平台详细介绍了皖企服务云APP的运用,实现参会企业下载全覆盖。

市经信局将以皖企服务云APP为依托,继续提升政策知晓率,实现7×24小时服务“不打烊”,积极摸排企业融资需求,加强银行与企业间双向推介,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实体。(撰稿:何丹莉;核稿:王刚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