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确保考录公务员工作公平公正
信息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9 点击次数:1378

3月27日,池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在市第一中学、第六中学等五个考点进行。为强化监督效果,确保公平公正,真正体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行监督再监督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关键环节,严肃考风考纪,保障全市公开考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考前主动靠前把关。考前主动介入,及时了解招考公告发布、方案制定、人员力量分配、考场布置等情况,并从严把关廉洁纪律,把各类风险防控预防在前。

考中全程实时监督。坚持将监督工作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重点做到“三个突出”,突出对试卷运送、保管的监督,确保考题不泄漏;突出对疫情防控的监督,确保考录工作安全进行;突出对考场工作人员的监督,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自责。

考后及时反馈提醒。考录工作结束后,全面梳理总结监督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和苗头性问题,并及时对接反馈给相关责任科室,督促进一步规范程序、完善制度,把廉政风险降到最低。

该组还将对公务员面试、体检等环节继续做好监督工作,为公务员考录工作公平公正提供纪律保障。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