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知史爱党、缅怀先烈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池干轩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9:39 点击次数:79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池州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池州烈士陵园,开展“知史爱党、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池州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塔巍然耸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们鞠躬致敬,表达自己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并缓步绕行烈士纪念塔一圈,瞻仰烈士纪念塔,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和党性再锻炼。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移步池州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遗物、革命文物,追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悟池州“红色”革命历史。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