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张杰华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25 18:32 点击次数:1372

3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一起学习交流,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

张杰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党员自我批评聚焦主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难得的谈心交流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杰华强调,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姿态,真正使“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成为鲜明特质。理想信念要再锤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重点工作要再抓实,细化分解年度工作任务,制定“四个清单”,把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能力素质要再提升。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习惯,钻研政策、研究工作,争当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同时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弘扬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形象。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